月度归档: 2022 年 11 月

3 篇文章

thumbnail
Proxmox VE 7.3 开通NAT服务器
按照Proxmox VE官方wiki配置vmbr0 配置NAT使用的vmbr1 cp /etc/network/interface /etc/network/interface.bak auto vmbr1 iface vmbr1 inet static address 172.16.1.1 netmask 255.255.255.0 bridge…
thumbnail
Arch Linux开启BBR2(免编译内核)
查看内核是否存在BBR modinfo tcp_bbr 如果存在将显示 filename: /lib/modules/6.0.8-zen1-1-zen/kernel/net/ipv4/tcp_bbr.ko.zst description: TCP BBR (Bottleneck Bandwidth and RTT) license: Dual BS…
thumbnail
原刀子
“我果然,没在被神明注视着啊……” “坎瑞亚没有亡国,对吗?”“直到今天,你们仍是我的荣耀。” “他死在了无风的烬寂海,风带不走他的灵魂……”“故友的灵魂,可以交给我吗?” “摩拉克斯,若有缘,他日必将再会。” “总会有地上的生灵,敢于直面雷霆的威光。” “大哥!”“浮舍大哥!”“喂,浮舍!”“浮舍…” “你生来就是这样的命!只要活着,就会给身边的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