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度归档: 2022 年 6 月

4 篇文章

thumbnail
使用MC皮肤站实现外置登陆
搭建皮肤站 略……按照Blessing Skin的官方教程搭建皮肤站 皮肤站配置 搭建完成后来到插件市场安装Yggdrasil API 记得回到插件管理启动该插件 MC服务器配置 下载authlib-injector.jar(https://authlib-injector.yushi.moe/) 现在就可以启动MC服务器了,在原本的启动命令中插入…
thumbnail
Arch Mysql导入数据库出现Mysql Row size too large
Stackoverflow你可能想看看这篇文章,它解释了很多关于 MySQL 行大小的内容。请务必注意,即使您使用 TEXT 或 BLOB 字段,您的行大小仍可能超过 8K(InnoDB 的限制),因为它存储了页面中每个内联字段的前 768 个字节。解决这个问题的最简单方法是在 InnoDB中使用Barracuda 文件格式。这基本上通过…
thumbnail
网站显示运行时长
页尾加入代码 PHP实现 <?php $uptime_text = file_get_contents("/proc/uptime"); $uptime = substr($uptime_text,0,strpos($uptime_text," ")); if (!$uptime && function_exists('she…
thumbnail
CA自签证书
1. 制作CA证书 1.1 在生成证书的临时目录里创建默认配置目录文件命令,一键梭哈: mkdir ./newcerts; mkdir -p ./private; touch ./index.txt; touch ./serial; echo 01 > ./serial; 1.2 生成CA证书私钥 openssl genrsa -aes256 -o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