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度归档: 2022 年

18 篇文章

thumbnail
奇葩文学
Linux 你说的对 但是《Linux》是由Linus自主研发的一款全新开放源代码操作系统内核。使用该内核的系统运行在一个被称作「ext4」的文件系统,在这里被Kernel选中的人将被授予「Terminal simulator」,引导Shell的力量。你将扮演一位名为「Root」的神秘用户,在自由的使用中邂逅不同开源协议、各有千秋独特的桌面环境和各…
thumbnail
Linux服务器开启BBR
在服务器执行 echo "net.core.default_qdisc=fq" >> /etc/sysctl.conf echo "net.ipv4.tcp_congestion_control=bbr" >> /etc/sysctl.conf sysctl -p 验证生效 sysctl net.ipv4.tcp_conge…
thumbnail
Proxmox VE 7.3 开通NAT服务器
按照Proxmox VE官方wiki配置vmbr0 配置NAT使用的vmbr1 cp /etc/network/interface /etc/network/interface.bak auto vmbr1 iface vmbr1 inet static address 172.16.1.1 netmask 255.255.255.0 bridge…
thumbnail
Arch Linux开启BBR2(免编译内核)
查看内核是否存在BBR modinfo tcp_bbr 如果存在将显示 filename: /lib/modules/6.0.8-zen1-1-zen/kernel/net/ipv4/tcp_bbr.ko.zst description: TCP BBR (Bottleneck Bandwidth and RTT) license: Dual BS…
thumbnail
原刀子
“我果然,没在被神明注视着啊……” “坎瑞亚没有亡国,对吗?”“直到今天,你们仍是我的荣耀。” “他死在了无风的烬寂海,风带不走他的灵魂……”“故友的灵魂,可以交给我吗?” “摩拉克斯,若有缘,他日必将再会。” “总会有地上的生灵,敢于直面雷霆的威光。” “大哥!”“浮舍大哥!”“喂,浮舍!”“浮舍…” “你生来就是这样的命!只要活着,就会给身边的…
thumbnail
SolusVM对接WHMCS注意事项
服务器设置 访问散列值(如果没有有效的SSL证书 <ssl_verifypeer>no</ssl_verifypeer> <ssl_verifyhost>no</ssl_verifyhost> 同时记得开启 选中复选框使用 SSL 连接模式 自定义字段 不填写将会在开通后出现Virtual server not found …
thumbnail
SolusVM伪授权
安装SolusVM AlmaLinux 8/CentOS Stream 8 为了执行安装,下载安装程序并选择选项管理节点: # curl -o installer https://files.soluslabs.com/solusvmphp7/install/installer && chmod +x installer …
thumbnail
国内版宝塔更换国际版(aapanel)
Centos 代码: yum install -y wget && wget -O install.sh http://www.aapanel.com/script/install_6.0_en.sh && bash install.sh forumDebian/Ubuntu 代码: wget -O install.…
thumbnail
使用MC皮肤站实现外置登陆
搭建皮肤站 略……按照Blessing Skin的官方教程搭建皮肤站 皮肤站配置 搭建完成后来到插件市场安装Yggdrasil API 记得回到插件管理启动该插件 MC服务器配置 下载authlib-injector.jar(https://authlib-injector.yushi.moe/) 现在就可以启动MC服务器了,在原本的启动命令中插入…
thumbnail
Arch Mysql导入数据库出现Mysql Row size too large
Stackoverflow你可能想看看这篇文章,它解释了很多关于 MySQL 行大小的内容。请务必注意,即使您使用 TEXT 或 BLOB 字段,您的行大小仍可能超过 8K(InnoDB 的限制),因为它存储了页面中每个内联字段的前 768 个字节。解决这个问题的最简单方法是在 InnoDB中使用Barracuda 文件格式。这基本上通过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