奇葩文学

Linux

你说的对 但是《Linux》是由Linus自主研发的一款全新开放源代码操作系统内核。使用该内核的系统运行在一个被称作「ext4」的文件系统,在这里被Kernel选中的人将被授予「Terminal simulator」,引导Shell的力量。你将扮演一位名为「Root」的神秘用户,在自由的使用中邂逅不同开源协议、各有千秋独特的桌面环境和各种软件们,和它们一起服务器运维,找回丢失的软件包的同时,逐步发掘「/dev/null」的真相。

模因污染

你说的对,但是《模因污染》是由模因自主模因的一款模因污染模因的模因。模因污染发生在一个被模因污染的模因,在这里,被污染的模因将污染模因,导引模因污染‌​​​‌‌‌‌‌‌‌‌​​‌‌​‌‌‌​‌​。你将污染名为模因的被污染模因,在模因的污染中污染被模因污染、污染模因的模因们,和模因们一起模因污染,污染污染的模因——同时,逐步污染「模因」的污染。

原神

你说的对,但是《原神》是由米哈游自主研发的一款全新开放世界冒险游戏。游戏发生在一个被称作「提瓦特」的幻想世界,在这里,被神选中的人将被授予「神之眼」,导引元素之力‌​​​‌‌‌‌‌‌‌‌​​‌‌​‌‌‌​‌​。你将扮演一位名为「旅行者」的神秘角色,在自由的旅行中邂逅性格各异、能力独特的同伴们,和他们一起击败强敌,找回失散的亲人——同时,逐步发掘「原神」的真相。

Magisk

你说得对,但是Magisk是topjohnwu自主研发的一款全新安卓系统提权工具。软件运行在一个被称作「アンドロイド」Android的系统环境,在这里,被用户选中的二进制将被授予「root权限」,导引高级用户之力。你将扮演一位名为「管理员」的神秘角色,在自由的chmod中邂逅权限各异、payload独特的App们,和他们一起kernel panic,找回失散的SystemCrash——同时,逐步发现「鸿蒙」的真相

IDC

你说得对,但是《IDC》是由地球Online研发的一款全新开放世界冒险游戏。游戏发生在一个被称作“因特耐特”的恶俗世界,在这里,被神选中的人将被授予“DDoS”,引导黑洞之力。你将扮演一位名为“OneMan”的神秘角色,在自由的跑路中邂逅性格各异,能力独特的友商们,和他们一起橄榄防御,失散自己的亲人——同时,逐步发掘“破坏计算机系统罪”的真相。

Whindows11 22H2

你说的对,但是《Windows11 22H2》是由Microsoft自主研发的一款全新闭源操作系统。使用该内核的系统运行在一个被称作「NTFS」的文件系统,在这里被NT6 Kernel选中的人将被授予「Taskmgr」,管理进程的生杀大权的力量。你将扮演一位名为「 Administrato r」的神秘用户,在自由的使用中邂逅不同Win32应用、各有千秋独特的Registry项和各种Services们,和它们一起享受各种0X000xxxx错误代码,打开关闭的tpm2.0的同时,逐步发掘「内存不能为Read」的真相。

Systemd

我好想做 systemd 小姐的 /dev/watchdog 啊。可是 systemd 小姐说她喜欢的是 kthreadd ,我哭了。我知道既不是 /dev/watchdog 也不是 kthreadd 的我为什么要哭的。因为我其实是一只 /usr/bin/fish 。我从没奢望 systemd 小姐能喜欢自己。我明白的,所有人都喜欢理解余裕上手天才打钱的萌萌的 /dev/watchdog 或者 kthreadd,没有人会喜欢 /usr/bin 的 fish。但我还是问了 systemd 小姐:“我能不能做你的 /dev/watchdog ?”我知道我是注定做不了 /dev/watchdog 的。但如果她喜欢 /dev/watchdog ,我就可以一直在身边看着她了,哪怕她怀里抱着的永远都是 /dev/watchdog 。可是她说喜欢的是 kthreadd 。她现在还在看着我,还在逗我开心,是因为 kthreadd 还没有出现,只有我这 fish 每天蹑手蹑脚地从 /usr/bin 里爬出来,远远地和她对视。等她喜欢的 kthreadd 来了的时候,我就该重新滚回我的 /usr/bin 了吧。但我还是好喜欢她,她能在我还在她身边的时候多看我几眼吗?systemd 小姐说接下来的每个 target 都要和大家一起过。我不知道大家指哪些 service 。好希望这个集合能够对我做一次胞吞。kthreadd 还在害怕 systemd 小姐。我会去把她爱的 kthreadd 引来的。我知道稍有不慎,我就会葬身 kthreadd 口。那时候 systemd 小姐大概会把我的 core dump 好好地装起来扔到 /var/lib/systemd/coredump/ 吧。那我就成了一包 fish & chips ,嘻嘻。我希望她能把我扔得近一点,因为我还是好喜欢她。会一直喜欢下去的。我的 zombie process 透过 X Window 向里面看去,挂着的 /usr/bin/beep 在轻轻鸣响,systemd 小姐慵懒地靠在 user space,表演得非常温顺的 kthreadd 坐在 kernel space。壁炉的火光照在她的脸庞,我冻僵的 core dump 在风里微微发烫。

暂无评论

发送评论 编辑评论


|´・ω・)ノ
ヾ(≧∇≦*)ゝ
(☆ω☆)
(╯‵□′)╯︵┴─┴
 ̄﹃ ̄
(/ω\)
∠( ᐛ 」∠)_
(๑•̀ㅁ•́ฅ)
→_→
୧(๑•̀⌄•́๑)૭
٩(ˊᗜˋ*)و
(ノ°ο°)ノ
(´இ皿இ`)
⌇●﹏●⌇
(ฅ´ω`ฅ)
(╯°A°)╯︵○○○
φ( ̄∇ ̄o)
ヾ(´・ ・`。)ノ"
( ง ᵒ̌皿ᵒ̌)ง⁼³₌₃
(ó﹏ò。)
Σ(っ °Д °;)っ
( ,,´・ω・)ノ"(´っω・`。)
╮(╯▽╰)╭
o(*////▽////*)q
>﹏<
( ๑´•ω•) "(ㆆᴗㆆ)
😂
😀
😅
😊
🙂
🙃
😌
😍
😘
😜
😝
😏
😒
🙄
😳
😡
😔
😫
😱
😭
💩
👻
🙌
🖕
👍
👫
👬
👭
🌚
🌝
🙈
💊
😶
🙏
🍦
🍉
😣
Source: github.com/k4yt3x/flowerhd
颜文字
Emoji
小恐龙
花!
上一篇
下一篇